任天堂游戏吹比废话和ooc同人堆放处 。
比较有可能出现卡比和塞尔达相关,也可能有些别的。

唐突的草稿级拟人设定补全:瓦豆鲁迪一族
(然而图上只有三只比较特殊的,以下全是私设)
瓦豆鲁迪是居住在波普之星各地的数量众多的种族,有性别。大多数的个体身材比较娇小(不超过170cm),然而也有少数身材高大的大瓦豆鲁迪。
瓦豆一族大多性格勤勉温和而忠实,可以担任各种工作,但普遍战斗力和智力不强(除了少数个体)。传统服饰大多是挡住嘴巴的,但其实有着正常的嘴……

较为特殊的瓦豆鲁迪:
阳伞(一种职业):看起来很悠闲,然而实际上是战斗力较强的个体。(使用阳伞的瓦豆鲁迪有男有女,图上的是女孩子)

头巾(♂):瓦豆们的偶像,战斗力强大又能鼓舞人心。是很可靠的伙伴。大王忠实的追随者,卡比的挚友。在主角小队中属于常识人+苦劳人。

水兵(♀):比较罕见的加入骑士团的瓦豆鲁迪,但主要负责战舰的后勤工作。很会做饭。可以说是魅塔骑士头号粉丝了。和头巾瓦豆关系很好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波普星观光团 | Powered by LOFTER